喔!為什麼我又寫了30篇?怎麼會這樣阿~~~~~~~~~~~~
我想要趕快寫紀念品..~~~~~~~> <~~~~~~~
言歸正傳,會進來這一家店,是在我問同學:「這家店比較貴,可是有得獎,要吃吃看嗎?」
忽然一個穿中山裝的大叔講國語說:「我們沒有比較貴啦!但是絕對衛生,吃了不會拉肚子..」
所以就被他說服進去吃了XD
就是這位中山大叔


餐廳真的很乾淨,桌上的蓮花很有質感,大叔看到我們在把玩,馬上就請工作人員來教我們折了


兩位催花辣手


蔡小姐認真的學習如何折蓮花


............


這一家餐廳普遍價位稍微貴一些,大概是三到四美金,不過飯也是無限的..
招牌新菜是這道Angkor Palm Platter 一人份 7.5USD
包含了Amok,空心菜、芒果沙拉、生春捲、綠咖哩、烤雞,算是柬式名菜試吃包?
因為單點一道菜大約三美金,所以我跟Stevin就點了一人份
普通相機回歸現實版



其他人點的
腰果雞丁套餐


炸豆腐套餐


咖哩套餐


菜單之一



菜是滿好吃的,不過份量真的比較少。
重點是這位中山大叔,不知道是看我們覺得投緣還怎樣,
拉我們一起聽他要如何改造柬埔寨,提到他留學法國以後,回到祖國為祖國努力
希望教育他們的民眾懂得衛生,懂得不要只賺觀光客一次的錢,要永續經營
又拿出他珍藏的吳哥窟原始設計圖,說他一直都在幫忙吳哥窟的重建..
總之非常的有雄心壯志,哈哈
只是被他一耽擱,我們今天也沒有多的時間好逛了XD
大叔現在也要拓展餐廳的「做菜課程」,不過我記得有點貴XD
熱血的人是需要被支持的,大家去吳哥也可以去嘗嘗這一家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courage 的頭像
    lovecourage

    燈下的詩與心情

    lovecou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