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哥的按摩店真是琳瑯滿目,有看起來擺明就是做黑的(在中央市場往腰果奶昔店的路上超多的!),
也有看起來很高級的,不過我們當然是想要先來試試經濟實惠的嘍!
根據背包客上的資訊,我們第一天在舊市場附近選擇的按摩店是「blue 7」
從頭到腳,一個小時是6USD,
因為骨折關係,所以我不按腳底(其實我最酸的是腳底> <虧好大)所以折價為一小時5USD,
按摩之前會先用毛巾幫妳擦腳,男生女生會隔著一片簾子分開按。

那為什麼我說像做黑的呢?
因為我們感覺這一家店大概是為了迎合各種不同口味的客人,
所以有「真的會按的」,和「真的會調笑」的XD
我們一行五人,同行三位男性一邊,兩位女性一邊,都是給女按摩師按。

男性那邊呢,就是一直聽到女按摩師問我同學幾歲,會唱什麼歌,又問他們旁邊兩個女生(指我跟我同學)是不是男女朋友之類。

然後我們男同學就一直發出求救聲:「奇怪,為什麼我僑左邊,他還是按到,橋右邊,他還是會按到」

總之,男生那邊非常的熱鬧,嬌笑聲調戲聲不斷

XDXDXDXD~~~~~~~~~

反觀女生這邊,按是真的有在按,

可是一開始按腳,如果我們不告訴他要換地方,她可以按腳按一個小時(我們是包全身的耶)..= =

所以我們只好一直說:「換一下肩膀...換一下手...換一下頭...換一下大腿...換一下背」

請他們換位子的時候,按的手法也不會差,也算舒服,不過很被動讓人覺得很難放鬆就是。

所以我們只好猜想男生那邊是被安排了「調笑組」,我們這邊被安排了「專業組」XD

所以這一家,我覺得評價普通嘍

雖然最後還是滿舒服的,但是畢竟不太積極,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courage 的頭像
    lovecourage

    燈下的詩與心情

    lovecou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