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下午茶後去保大廈宮,沒想到已經關門了,中間路過原本想去住的BICH DAO旅館燈火通明

非常美麗的旅館,但是離市區真的太遠了。

後來去逛當地夜市,夜市跟台灣非常像,不過更加不衛生一點就是

路邊賣一大堆便宜的成衣,編織鑰匙圈等,因為沒有什麼特色所以就沒買東西了

倒是路上大家都穿大衣,只有我們兩個外國人穿兩三件薄薄單衣,實在很突兀XD

當時晚上氣溫大約18~19度吧

走在大勒的夜市中,大家都沒有認出我們來XD

我們就這樣裝聾作啞的逛了好久

但是要買東西的時候就只好破功了,因為我們半句越語也不會講阿

因為包包掉了一個,所以我們去逛逛是否能在這裡買一個回家

逛到兩家賣皮箱包包的店,包包上明確標價133,000,老闆居然開口說要170,000

當然就開始殺價了,結果殺了半天,老闆才說那就給你標價去零頭,130,000

我才不相信當地人買東西用的是標價上的價格咧

最後跟他揮來揮去,他居然拉出他的頭髮說:「你看我頭髮都白了,我六十歲了耶」

更~~~~~居然跟我倚老賣老阿!!!

算了!看在包包Stevin還挺喜歡,質料也不錯!我認輸了,就買你130,000吧

(折約台幣255左右)

在很晚的時候很多地方都沒燈了,

結果居然看到路邊小販拿起蠟燭架在他們的衣架上當照明,我當下真想喊:「天乾物燥~小心火燭~」阿




在經過一家大牌常龍的麵包店前面,仔細看了看他們的人氣法國麵包後,

裝聾作啞的用當地人價格買了一個要當隔天早餐,便回旅館休息了,

準備晚上搭乘夜班巴士,美麗的大勒,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courage 的頭像
    lovecourage

    燈下的詩與心情

    lovecou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