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尋覓的Sofitel Palace 貴族宮廷下午茶已經從6美金漲價到12美金,

而且是茶與「巧克力buffet」吃到飽,

此刻我開始很掙扎了,因為不愛甜食的Stevin肯定是無法很享受的,

花費360讓Stevin吃一頓吃不飽又不愛吃的甜食對他來說是一種折磨吧 Orz

不過泰成此刻相當體貼的說:「如果妳想吃的話,我們就進去吃」

真的是相當令人感動唷╰(≧﹏≦)╮

只是這麼貴我已經有點意興闌珊了(這個下午茶的便宜應該是促使我來越南的最大動力吧哈哈)

此時Sofitel溫柔的櫃臺小姐說「我們有另一間餐廳也有下午茶」

我們詢問有何不同,小姐說:「價格不同,品質也不同」

所以我們去探路了,餐廳在Softiel Hotel下方的道路轉角









是一間相當具有法國風味,而且歷史悠久的餐廳,下午茶吃到飽是3.5美金

服務小姐雖然年紀比較大了,但是親切和藹,而且整個餐廳相當有質感

基於這樣的理由,於是我們就改在這裡用下午茶了。

我現在很後悔那時居然沒有把他們的下午茶Manu照下來,這一間實在太值得推薦!!

(服務生在我們點完餐之後就把Manu收走了)

各種英式紅茶隨你點,喝完的話還可以換點其他茶

也有約八種咖啡任你挑,

雖然餐廳規定一開始點茶的人後來只能續茶類(可以續相同或不同)

一開始點咖啡的人後來只能續咖啡(一樣可以選其他的咖啡)

不過因為我們分別點了茶跟咖啡,所以其實沒差XD

點心可以點現做的威化鬆餅與Pancake,任何的鮮果與醬汁都可以任意搭配,

還有點心盤可以選擇,幾乎都是現點現做,而且無限量供應

威化鬆餅+覆盆子+巧克力醬,巧克力醬的濃郁真是醇厚,上面三個是點心盤的點心
有泡芙、小蛋糕與麵包,泡芙入口即化,小蛋糕也不錯,麵包就變成吃粗飽了



他的小蛋糕真的是好好吃好好吃..o(≧▽≦)o

Pancake佐覆盆子與巧克力、椰漿醬汁



Stevin的Pancake佐覆盆子+香蕉與蜂蜜醬汁



第二次續的點心盤,可頌也是好吃到讓人舌頭都要捲起來了!



我點的伯爵茶相當好喝!










Stevin點的卡布其諾與阿拉比卡咖啡更是一杯比一杯濃郁。





服務態度也是「超級讚!」

這麼好的服務與餐點品質,只要台幣100元

讓Stevin忍不住在付帳時主動給了小費!!

就知道這頓下午茶有多讓人感動阿!(尤其是在這險惡的越南!)

喔喔,我真的很不想離開這美麗的大勒阿~~


P.S.雖然是吃到飽,不過我跟Stevin續了第二次的甜點與麵包,胃就爆炸了,一直飽到晚上

吃完時一直在想:「還好沒有去吃12美金的下午茶」,不然應該會覺得不值得吧。

以下是他們的晚餐組合,20美金
有田園沙拉佐烤龍蝦與蝦夷蔥
主餐是豬雞牛排擇一,配上焗蔬菜與烤馬鈴薯
餐後是紅酒與草莓冰淇淋



總之,很推很推很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courage 的頭像
    lovecourage

    燈下的詩與心情

    lovecou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