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要吃晚餐的時候,
Stevin跟我說:「感謝豬仔的辛勞~」然後就把一個飾品盒子拿出來。


我想說:「Stevin星期六回彰化鹿港玩,買了芋頭酥給我媽,還有在鹿港買小禮物給我唷?」
結果一打開來~就飆淚了啦


大概是我逃避「弄丟的手鍊」這件事逃避太久了,才會完全無法聯想到是這個。
大家都知道Stevin在去年的紀念日送了我人生第一條金手鍊,那是我目前收過最貴重的禮物了。
(除了我自己家人啦)
但好景不常,物不離身如我,還是讓那個純金製作,只能用手扳的勾環擺了一道。

只怪我早就想過沒辦法完全扣住的扣環一定有風險,但還是逃避的想著「注意一點就沒事了吧!」
於是那條手鍊在我過年前去清境遊玩時弄掉了。
總共只陪伴了我三個多月,這真是太丟臉了阿!

從小到大,我沒掉過任何錢包,手機、鑰匙。只要東西放我身上,幾乎都是不會掉的(除非被偷走)
可是我居然把Stevin送我最貴重的東西弄丟了!!!!!!

雖然翻遍了可以找的地方,它還是就這樣離我而去。
只能說心真的非常痛~〒△〒

物品的價格是一回事,
可是想起這是Stevin辛辛苦苦工作,慎而重之送給我的禮物,意義非凡,我卻把它搞丟了,
真的是萬分的歉咎阿!~> <~
反而Stevin還安慰我是身外之物,「再努力賺錢買回來吧」。

我那時候告訴他不要再買給我了,金價天天漲,一邊漲我就一邊想我自己要再買的話要多花多少錢..> <
我承受不起另一次的打擊阿....

結果~結果~stevin你這傢伙,想把我弄哭呴~你贏了!~(≧<>≦)
Stevin挑選了另一款雙面都有三色金的設計


三色金的部分比較少,看起來比較有「金飾」的感覺

這是上一款「無緣的」金飾


這次扣環的部分也比較厚實難以扳開,只是這樣好像還是治標不治本
本來以為有比上次那一條輕,結果還重一點點


拿到的隔天,我就衝去材料行買金色扣環了...XD
真的是承受不起二次傷害阿~



總之~真的很感激Stevin,收到手鍊很感動,
可是也很心疼,如果不是我弄掉了,你就不用再破費一次了
謝謝你把這件事放在心上,今天即便是路邊攤的小手鍊,我也會一樣的感動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courage 的頭像
    lovecourage

    燈下的詩與心情

    lovecou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