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彩遊館,記得上次去的時候是五年多前,在台中的誠品商場龍心店,買的是三層小衣架。
因為搬出宿舍,所以小衣架現在已經轉往Stevin住處了,呵呵。

這次為了奶泡器再訪彩遊館,才發現有好多超好用小物!日本人真的超多巧思的!

首先當然就是我要買的奶泡器啦!
一個NT49元

如何使用請見上篇網誌。

再來就是非常可愛的小奶盅,39元。其實還有更小的,可是我用不太到,所以買了這個瓷的


他還有賣瓷的咖啡濾杯,非常有質感呢!也是39元(我多半是看到塑膠的)
而且也有賣咖啡濾紙以及茶葉濾袋。(同樣都是39元)
不過我沒有下手的原因是,手邊沒有咖啡粉可以濾阿!
去雲南時買了超香的雲南咖啡粉,沒想到居然被旅行社送的蜂蜜污染到整個咖啡布袋> <
所以也就算了,雖然以後應該會有機會用到的!可是,那也是以後的事阿XD
最後只買了我剛好用完的茶葉濾袋


另外也買了一個攜帶式藥盒,帶我每天都要吃的維他命,還有都會帶在身上的胃藥(不過忘記拍圖了XD)

當然還有很多我想買還沒買的,
例如圓形煎蛋器(滿福堡的那種)、小型搾果汁機、花型切刀(可以幫蘿蔔、根莖類切花)、切蛋器、
片手鍋(拿來單做醬汁不錯)、親子丼鍋、花茶壺、不鏽鋼肥皂(去腥味,Stevin的弟弟從歐洲買回來
一個可要10歐元,相當台幣475元!)咖啡杯盤以及各種超和風(尤其是櫻花的)的瓷器等,全部都是39元。
等我以後有需要再去敗回來吧~XD彩遊館可要再撐五年以上阿!!加油加油!

有一個我實在是忍不住要敗!
就是這個「麵包刀」

這個麵包刀我在很久以前看過,因為刀面有鋸齒,切麵包會很輕鬆容易,不會把麵包壓得扁扁的。
因為我很愛去85度C買麵包回來切斷面(奇怪,斷面切下去好像變好吃很多?)
之前上網看,一支麵包刀大概都要600元左右。
所以在彩遊館看到39元,二話不說就先敗了XDDD...

再來是這個,超級和風小土鍋。59大洋。

Stevin家沒有電磁爐也沒有卡式爐,
為了要在週末吃火鍋可以讓火鍋保溫久一點,以及一些湯用土鍋煮會比較好吃,
我一直肖想買一個土鍋想很久了!
恰好在這裡看到一個兩人份的土鍋,直徑只有不到20公分(我猜19公分左右),超可愛的啦!
(彩遊館還有一人份大小的49元,那種應該做會席料理的時候擺盤超美吧!)
盒子打開來。

和風圖案,可愛吧!

開蓋。

美工刀當比例尺

煮火鍋的時候再來拍一次好了!

彩遊館,我真是愛死你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courage 的頭像
    lovecourage

    燈下的詩與心情

    lovecou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