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是一種很女人的動物。


牠需要被安撫,

牠需要獨立自主,

牠需要少量多餐,

牠還擁有幽雅氣度。


我很愛貓。

愛不釋手。


極愛初生小貓的藍眼珠,

沈溺於觀察小貓們彼此之間的活潑互動,

撫愛牠們,
再享受被舔舐的時光。


但此後我不再碰了,

因為再見這些貓咪,

猶如倉惶闖入過去的回憶裡。


被迫想起許多事、許多人,

我不能從容面對,

無法假裝沒有我與他的那一切,



也無法漠視,

你與她的這一切。


所以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就讓我逃避吧。


很折磨。

很痛苦。

無所適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courage 的頭像
    lovecourage

    燈下的詩與心情

    lovecou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