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買完了金財咖啡,吃過了午飯之後,我們就只剩下寥寥數萬的越幣,

原本Stevin還想試著坐152公車回到機場,

搭乘公車的地點在檳城市場對面,離范伍佬街雖不遠,

但是對於頭痛與頭暈到快站不住的我是不可能的任務,

我們所租的摩托車若搭載我們的行李,在越南混亂的交通當中蛇行實在太危險,

更何況這次還帶了一組高級茶具回來。

為了避免任何會損失物品的機會,Stevin被我說服再搭一次黑心計程車。

這次我們先與計程車司機問過價錢,有開價10美金,也有開價10,0000盾的。

基本上十萬盾的價格比較合理一點,所以我們又換了差不多的美金,總共大概是103,000盾吧

要是計程車司機再多跳表,我們也只能說「抱歉沒錢」XD

與Blue River櫃臺小姐道別以後,步上了歸途,

Taxi開進市區就碰到大塞車,

這個司機雖然也不太會講英語,但是Stevin連手帶腳告訴他請他要快一點,不然我們會趕不上飛機

便開始了我們的市區狂飆之路。

最後到達機場15:30分,離起飛還有一個半小時

跳表是93,700盾,加停車費5000,給他約95,000盾,並感激他的飛車加速

Check in之後上了飛機,回程是華航的飛機,不過內裝全部都是越航就是。



享用越航的機上餐,Stevin說這一頓最好吃,我是沒感覺啦
左下角那盒沙拉讓我吃了又吐出來,以為臭掉了,回國想了幾天才發現,又是拌了蝦醬的關係





在傍晚時分看見了耶穌光。



再見了越南!

我終於可以回家看醫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courage 的頭像
    lovecourage

    燈下的詩與心情

    lovecou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