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in今年真的是非常忙碌阿,
連我生日這一天都忙到快八點才回到家,
我的生日就這樣只剩四小時
還好Stevin回來的時候帶了個大蛋糕~
是85°C最近出的草莓蛋糕
長得真是可愛~
不過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85°C的香草焦糖、沙架、愛情海蛋糕
因為這個蛋糕鮮奶油太多嘍~
先來點蠟燭


然後關燈唱歌

吹蠟燭因為嘴巴太大就不放上去了XD
然後我今年忘記許願了啦,在這裡補許一下
第一個希望父母身體健康,相處愉快
第二個希望自己心想事成
第三個就留給自己嘍~
切蛋糕啦




裡面有滿滿的鮮奶油與草莓醬~


本來想說Stevin已經送我今年的生日禮物嘍(就是手鍊啦)
結果他還去買了一隻豬..\⊙▽⊙/

ㄎㄎ
感謝Stevin的用心~<(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courage 的頭像
    lovecourage

    燈下的詩與心情

    lovecou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