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論

我覺得印度是一個,我一開始對它印象不好,但是會慢慢喜歡上它的國家,我想是他們人

與人互動是積極的(不單是為了賣我東西啦,還包括一些當地有錢的觀光客),以及他們其

實心地真的不夠壞,所以不至於讓人太討厭吧。

但是印度的種姓制度真的影響他們太深,也整個腐壞了他們的根基。我根本就無法瞭

解為什麼這種東西會存在至今,宗教的教義是絕對的禁欲,但人們卻窮到腦海裡面只剩下

貪念,小至四歲的小孩跟你喊價或是討錢,媽媽帶著小孩開口就是要錢,這是一個多麼貧

窮的國家,窮到人們連自己的自尊都買不起。但這仍然是值得一去的地方,真的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courage 的頭像
    lovecourage

    燈下的詩與心情

    lovecou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